三坡日月圆宾馆
发布时间:2014/10/8 18:13:24  点击数:8615
0

 

酒店等级:景区二级宾馆
地理位置:河北省涞水县野三坡百里峡景区    


    日月圆酒店坐落在野三坡王牌景点——百里峡景区入口处,比邻新建的旅游综合服务广场,其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高雅清幽。本酒店拥有高中档客房六十余间,共计150张床位。其客房大部分为双人标准间、另有少量大床房、三人间、家庭间,全部为独卫独浴、全天热水供应,可满足不同客人的各种需求。本酒店餐厅可同时容纳200人用餐,农家特色、野菜野味、家常菜系、另有各种价位团队包餐任您选择。

 

    本酒店有专业的旅游从业人员,为您量身制定游览线路,提供游览、娱乐、住宿、用餐、会议、拓展等一条龙服务。我们不以低价博人眼球,但是我们保证让您的每分消费都物超所值。日月圆酒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我们将为您打造一个愉快舒心的野三坡之旅。

预订电话:0312-4563566  4568415   传真:0312-4563564

联系人:张先生  13323228860

地址:河北省野三坡百里峡景区
来源:野三坡旅游网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