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韶华,不负最美的风景
发布时间:2017/8/15 15:30:45  点击数:2401
0


不畏惧所有困难
去眺望远方的风景
在最好的时光里
做最肆意洒脱的自己
岁月韶华及时出发
最美的风景就是你下一个到达的地方


悅|驾|趣|玩
F r e e z e t i m e

驾悦野三坡,趣玩儿5来野

2017年8月13日,野三坡景区携手长安汽车举办的“驾悦野三坡,趣玩儿5来野”——长安CS55媒体评测会圆满成功。


趣玩儿5来野
汽车越来越普遍的今天,拥有一辆好车的目的当然是为了更快更好的到达我们想要去的地方。有个地方峻岭为骨,草木为衣,晨起的云雾是她的面纱,落日的余晖是她的长发,她似隐匿山间的仙子,时光刻画出了她最美的容颜,她便是世外桃源——野三坡。


与她邂逅你可以做最自在的自己,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没有拥堵与烦躁,远山、河流、草木都透着自在与舒坦。





2017
野三坡·我来野
翠壁兀立的百里峡奇岩耸立、步步有景游览其间如入童话世界,一线天、老虎嘴、回首观音等奇景更是让人目不暇接。神秘幽深的鱼谷洞深约1800多米,洞内类似石人、石马的钟乳石和千奇百怪地石幔雕像,别有洞天。其南侧的鱼谷洞泉甘冽清凉,长年涌水不息,每逢农历谷雨前后,泉洞就会不断的向外喷鱼,成为千古之谜。铭刻沧桑的龙门天关是京都通往塞外的交通要道和兵家必争之地,金、明、清各代都把此地视为军事要塞,重兵把守。所以,景区有许多文物名胜遗留至今,现有的“大龙门城堡”、“蔡树庵长城”、“摩崖石刻”等都是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莽莽林海的白草畔素有太行山上的“绿色明珠”之称这里气候凉爽,昼夜温差较大,暑期最高气温为22℃,因而山上植被呈垂直带状分布,显现出“同天同山不同季,同花同草不同开”的温差效应。这里不是远方,却有诗的模样。






岁月韶华遇见野三坡便是最美的风景,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