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锁金秋 迷醉野三坡
发布时间:2017/9/18 12:32:31  点击数:4994
0


时光交替,岁月荏苒,野三坡在渐渐微凉的天气里迎来了自己绚烂多彩的秋季,那一抹绿,苍翠欲滴,那一抹红,娇鲜艳丽,那一抹黄,金光闪熠,她正在用这五彩的斑斓,张开双臂,热情地迎接着四海八方来客,楚楚可人。



 

百里峡中,海棠依旧红印水,天鹅依旧曲项扬,独根依旧挺胸昂,看那天柱入云霄,看那崖壁威武壮,看那清泉石漫水,看那飞瀑延山淌。秋的深入,丝毫不影响它的活力和魅力,反而让它更佳深邃迷人。




拒马河旁,繁茂的芦苇花,在秋风中肆意摇晃,不失招摇的美。深黄色油葵、鲜红美人蕉也来凑热闹,为这美景添颜加料,在秋的映衬下,风情种种,妩媚妖娆。如果说这是拒马河静态中唯美曼妙的美,那活跃的灰鹳和野鸭子就是它灵动的展现,跳动着金秋的醉 。




龙门天关里,绝壁万仞,在秋的包裹下,更加雄浑苍壮,左高峰,右断崖,刀削斧劈,在这秋韵里尽沧桑。


篱院下,陡坡上,核桃树梢果饱满,柿子树枝灯笼圆,玉米地里棒子大,看那豆角黄瓜拉了秧,看那南瓜上了架,看那酸枣玉珠悬,到处充斥着丰收的诱惑和喜悦。

 

野三坡有一个让人沉迷的秋,到这里登山赏红叶,看天高云淡,北雁南归,沐清风,听松涛,摘硕果,感受天地的壮阔与舒展,又是何等的惬意和畅快。



 

美景锁秋,盼君与共游,野三坡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