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景区荣获“2017年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环境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7/11/24 20:49:34  点击数:1182
0

2017年11月24日,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三届智慧旅游与营销年会——全域旅游时代景区智慧化发展与展望”在北京举行。

“中国5A景区网络口碑排行榜”是基于目前主流OTA网站超过50万游客口碑点评数据进行建模和大数据分析,对全国5A景区包括餐饮、服务、价格、环境、厕所等在内的共计10个评价维度进行深入的数据挖掘和游客情感判断,得到基于万千真实游客视角的旅游景区服务体验评价指数,也是高校旅游大数据科研成果与景区管理相结合的全新尝试。

在中国5A景区网络口碑指数发布会上评选出了2017年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十强景区、口碑单项奖、2017智慧旅游与营销年会“特别贡献奖”三大奖项,野三坡景区凭借其壮美的景色以及景区高程度的智能化建设,夺得2017年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之"环境优胜奖"。

野三坡景区管委会主任马树起就“野三坡景区智慧化建设实践与经验介绍”分享了野三坡景区智慧化建设的经验。更提出了与全国同类型5A景区智慧化平台的对比中实现了“三个率先”: 率先构建了符合全域旅游理念的游客智慧化体验、率先构建了符合全域旅游要求的景区产业监测体系、 率先构建了符合全域旅游思想的全方位应急指挥体系。


(野三坡智慧中心)
野三坡智慧旅游项目从规划到建设全过程一直秉承“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智慧旅游新样板。今后,野三坡景区将在全域旅游智慧化建设的道路上继续探索,深入了解旅游行业需求,从全域化多源数据融合与挖掘、旅游产业监测与应急响应体系、基于虚拟现实增强技术(AR)的游客互动体验提升与景区IP构建等三个方面完善和提升野三坡智慧旅游平台的各项功能与服务。


(百里峡艺术小镇)

(拒马河风光)

(香雪广场)




来源: 野三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