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最美野三坡,为野三坡投票加油!
发布时间:2018/1/4 10:01:15  点击数:2451
0

 

    在河北省旅游委指导下,由省、市旅游机构协办的正规化、主渠道举办的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 河北分榜”投票开始啦!!!

简介
中国旅游总评榜,是在河北省旅游委指导下,由省、市旅游机构协办的正规化、主渠道评选活动。
以中国旅游总评榜评选为契机,以全域旅游为切入点,以创建河北全域旅游示范省为奋斗目标,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旅游产业素质,营造行业争先创优、增比进位的良好氛围,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和品质提升,增强游客满意度,扩大全省旅游品牌知名度。

投票规则
1、进入"旅游品质促进会"投票页面,进入投票区域,投票完毕,当页面出现“投票成功”,即表示投票成功。
2、投票者在10大奖项投票页面,每项、每天、每人只能投票三次。
3、系统具有投票日志分析系统和报警系统,如果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为无效投票。
4、本次评选,公众投票占30%,100名旅游观察员评选占30%,专家评审占40%,充分体现公平公正。


野三坡景区

在我国北方,有一处自然风光奇特,生态环境纯净,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多彩的景区,自1986年开发旅游业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先后获得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这就是闻名遐迩的“世外桃源”——野三坡。

 

野三坡景区智慧中心
野三坡依托大数据应用,着力打造集管理、服务、营销、体验于一体的智慧化建设,完备的国内一流基础设施保障了景区全方位、多角度的大数据采集,通过互动投影沙盘、设备集中管理、及综合指挥调度等平台的数据管理、分析,驱动更快更智慧的决策与行动。


李永生

涞水县旅游局局长、野三坡管委会常务副主任。2012年底,李永生临危受命,由乡党委书记岗位调任现职。当时的野三坡景区刚刚经历“7.21”特大洪灾,满目疮痍,正在关闭,灾后重建迫在眉睫。上任后,他即投入到灾后重建中。征地拆迁、规划论证、项目建设、景区整合、公司改制,无不全程参与,从上任到野三坡全新开放的150个日日夜夜,他几乎主动放弃了所有节假日和周末,始终和同志们一起一线作战。近年来野三坡在取得原有荣誉的基础上,又荣获“美丽中国十佳景区”称号,涞水县也随之成为“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旅游扶贫、厕所革命等工作成为全国典型。

 

投票方法
第一步: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

 

第二步:在弹出页面找到“活动投票入口”中1排第1位,2排第2位和3排第1位,点击进入投票。

 

第三步:分别找到为野三坡景区投票的类别。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