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生活,慢时光,探寻野三坡深处的高颜值雪景|冰雪峡谷(含福利)
发布时间:2018/1/15 19:56:17  点击数:1829
0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8年嗖~地就来了。
2018年,你的旅游计划里有没有野三坡呢?


新的一年里,野三坡一改往年“入冬封山”的习俗,三十年来首次开启的冬季旅游项目,此次冬季旅游项目的开启不仅弥补了北方多年来冬季旅游资源的缺失和短板,更是全力以赴搭建了一场冬季盛宴。这个冬季的野三坡精心打造了犹如水墨画般的十里冰雪峡谷,更是添加了驯鹿拉雪橇、红衣狼主与狼共舞、俄罗斯美女激情演绎以及与吉祥物松鼠近距离接触等众多娱乐项目。让游客深度体验民俗风情浓郁的冰雪旅游资源的同时沉醉在这野山野水的白色画卷里。







长时间奔波在都市里的人们
生活里哪怕只有方寸的宽裕
也向往着那有阳光洒满的地方
逃避城市的尘嚣,
短暂逃离那种浮躁和压抑,
享受一段洁白的时光。
这个冬季遇见野三坡,邂逅冰雪峡谷,
体会来自太行山的野性与浪漫。




为回馈广大游客朋友对野三坡的支持和鼓励,在这2018开年之际野三坡携重大优惠强势来袭。每个星期针对不同地区的游客野三坡承诺你敢来意想不到的重大优惠就在这里等你,没有上限没有封顶。到底是怎么回事?请往下看——
优惠
优惠
优惠
 1月11日至17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