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最可爱的人致敬!退役军人的福利!
发布时间:2018/4/10 20:12:46  点击数:560
0

野三坡风景名胜区
关于对退役军人免收门票游览景区的
公告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2018年4月10日——12月31日期间,凡到野三坡景区(百里峡、鱼谷洞、白草畔、龙门天关)游览的退役军人,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员证(或转业证、退伍证等有效证件)原件,一律免收门票。现役军人优免政策不变。

特此公告

2018年4月10号




(复员证)

(转业证)


(退伍证)

野三坡景区
野三坡景区地处北京西部,河北省西北部,保定市涞水县境内,距首都北京100公里,由于特殊的地质构造,形成了独特的自然山水景观,景区总面积700平方公里,有山水相依、泉林相伴、沟谷纵横、田园炊烟,素以“世外桃源”的美誉,深受海内外青睐。

景区目前已获得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也是“京西百渡国际休闲度假区”的核心之一。


景区介绍
百里峡


百里峡景区是目前国内发现的规模最大,景观最为奇特的嶂谷地貌景区,也是野三坡最具代表性的景区。百里峡景区由三条迂回曲折的嶂谷组成,分别是:蝎子沟(25华里)、海棠峪(35华里)、十悬峡(45华里),三条峡谷总长105华里,“百里峡”由此得名。


百里峡内清幽的潭溪瀑布,独特的峡谷风光,令游人赏心悦目。这里峡谷幽深、山水相间、水质清冽、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洁净。盛夏时期最高气温也只有23℃,负氧离子含量长期处于10000+以上水平,又有天然氧吧、自然空调之称,进一次百里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