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洞怪泉!今年“作怪”比往年来的早
发布时间:2018/4/16 19:55:57  点击数:512
0

今天上午,一游客游览至鱼谷洞泉时,偶然发现鱼谷洞泉有鱼自泉眼喷出,甚是好奇,发微博寻奇,引来大量转发点赞,这是近年来鱼谷洞泉喷鱼最早的一次。


野三坡鱼谷洞泉以每年谷雨前后喷鱼而著称,被列为世界八大怪泉之一,很久以前便有歌谣流传:

三坡山中一怪泉,洞涌清流不断源。
谷雨喷鱼八百担,预解其谜问神仙。


鱼谷洞位于野三坡中部,由一洞一泉组成,是野三坡核心景区之一,深约1800多米,洞内遍布类似石人、石马的天然钟乳石和千奇百怪的石幔,别有洞天。






鱼谷洞泉甘冽清凉,长年涌水不息,水中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符合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可用来直接饮用,是难得的天然矿泉水。




依照往年惯例,鱼谷洞泉谷雨前后都有喷鱼奇观,没想到的是今年来的这么早,快来野三坡鱼谷洞欣赏这一难得的奇观吧。
温馨提示
退伍军人更是可享免票政策哦(持居民身份证以及复员证或退伍证、转业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原件)。




来源:野三坡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