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定制 | 来野三坡相约五一醉美旅行
发布时间:2018/4/25 16:53:50  点击数:2557
0

都市生活

让人们整日呼吸着汽车尾气、工厂废气

我们的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偷得浮生半日闲时,与其赖在家里

不如与家人一起

奔向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

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恬静与舒适


野三坡地处北京西部的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境内,距首都北京100公里,景区总面积700平方公里,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


野三坡景区由于特殊的地质构造,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自然山水景观,被誉为“京畿胜境”、“世外桃源”。此外,境域内G95高速贯穿整个景区,交通便利,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

惊“野”百里峡

 

百里峡景区是野三坡的宠儿,位于野三坡的东南部,是地球上十分罕见的嶂谷地貌。三条幽深的峡谷海棠峪、十悬峡、蝎子沟形如鹿角,将 “雄、险、奇、幽” 集于一体,形成步步奇景,景景不同的独特景观。因此,百里峡被誉为“天下第一峡”和“百里画廊”,是一座天然的地质博物馆。


温馨提示

百里峡全程游玩时间大概4小时,门市价115元/人。

闲“野”白草畔

 

白草畔素有“绿色明珠”之美称,其主峰海拔1983米,不仅是野三坡的至高点,也是京西四大高峰之一。站于山巅可北揽恒山之雄,西望太行之美,原始森林覆盖率高达95%以上,树木郁郁葱葱、遮天蔽日。


由于山势高耸,海拔落差大,白草畔形成了“同山同季不同景,同花同草不同开”的奇特景观。特别是“五一”前后,山脚处春意融融,山花烂漫,山顶处却挂着一片冰川。

有意思的是,冰川上盛开着白色的、粉色的、红色的杜鹃花。一不留神,花草带着冰川的圣洁,迫不及待地挤进春天里,与花红柳绿相映在一起,率性地绽放于这自由自在之地。


温馨提示

白草畔全程游玩时间大概4小时、门市价60元/人。

静“野”龙门天关

 

龙门天关因地势险要,易守难攻,自古就是京都通往塞外的重要关隘,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因而留下了大量人文历史遗迹,素有着“疆域咽喉”和“文化长廊之称”。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摩崖石刻群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且书法精美、气势雄伟、意趣天成,具有极为珍贵的艺术价值。


温馨提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