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学旅游

野三坡携手北京大学共谋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8/6/3 19:29:54  点击数:4622   
0
播放 停止

6月2日,二十多名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的优秀学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耀华教授带领下,来到河北野三坡风景名胜区进行党建和研学活动。


北京大学师生与景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理论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野三坡科学规划引领、生态保护优先、持续发展为纲,产业布局带动的整体建设理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陈耀华表示,野三坡的建设发展源于科学的规划发展观,是生态文明、社会文明、经济文明和文化传承的完美结合。也是现代学者学子们研究新时代社会发展课题的一个非常优秀的实践教学课堂,并诚挚希望能与野三坡建立紧密的合作,让野三坡成为北京大学学子们研、学、做、看的真实课堂。





近年来,野三坡利用灾后重建,承办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等契机,高标准规划,大手笔投入,坚持以自然为核心,以文化为风骨,以生态为魅力,以环境为灵魂,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又注重整体环境的合谐,在绿化美化山水村庄的同时又不忘综合服务质量的提升,景区自然风貌更加迷人,景区精神风貌也焕然一新。





上周,野三坡刚刚完美承办了国际半程马拉松和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活动期间,景区游客流量和经济收入实现了翻番式的增长,充分显示了生态文明建设与文化产业融合对野三坡旅游产业的巨大推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