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文化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丨 野三坡祝各位学子高考取得辉煌!
发布时间:2018/6/7 10:56:25  点击数:8941   
0
播放 停止

以梦为马


不负大好韶华

诗人汪国真曾说:"我想用青春的热血给自己树起一个高远的目标。不仅是为了争取一种光荣,更是为了追求一种境界。目标实现了,便是光荣;目标实现不了,人生也会因这一路风雨跋涉变得丰富而充实。"

 

高考的第一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野三坡祝愿莘莘学子们都能取得佳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坚韧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梅花如此,学习亦如是,而高考就是见证我们“怒放”的那一刻!

 

无数学子寒窗苦读,仍记得深夜那床头亮着的一盏台灯,照亮的不仅是眼前的方寸之地,更是照亮了人生的阳光大道!堆积如山的学习资料,丰富的不仅是我们的学识,更是开拓了我们人生的万般可能性!

 

得意

旧时孟郊高中后,怀着志得意满的心情,写下这句名诗。而这句诗,不必有多高的文学素养,只要是有过成功经历的人,都能有所感悟。

 

小野希望,在经历高考后的你们,也能由衷的从心里大声的喊出这句诗!让往日的种种辛苦,种种磨难;都化作来日金榜题名时的片片花瓣,为人生增添别样的风光!

 

骄傲

高考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这场战役里挥洒的不是你的鲜血,而是你的汗水!你的对手也不是你的仇敌,而是你自己!只有克服紧张,才是真正的超越自我!

 

在考场上奋笔疾书的你们,就如同战场上沙场上的将军,无所畏惧、所向披靡!当合上笔盖的那一刹那,愿你犹如剑客收鞘那边骄傲!


在高考这一刻,得失荣辱、尽皆云烟。而高考也不是人生的完结篇,而是梦想的新起点!



 


来源:野三坡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