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色旅游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唱响野三坡
发布时间:2018/7/2 10:11:36  点击数:5966   
0
播放 停止

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97周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儿时学唱的第一支红色歌曲。也是从那时开始,每当提起您的名字,我就肃然起敬。听了您的故事,我就心潮难平。从此便爱上这个神圣的名字―中国。

 

 2018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党的97周岁生日,在这个受人崇敬的日子里,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野三坡景区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唱响野三坡”主题活动。

 

在世外桃源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内,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朋友情不自禁的和工作人员一起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峡谷,激情的燃烧荡漾在每个人的心田,幸福感都定格在了那一张张灿烂的脸庞。在游客中有一位老党员称:“这次活动让我们释放激情、把党的旗帜举得更高,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天是我们党的97周岁华诞,野三坡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为亲爱的中国共产党祝福——生日快乐!





 

来源:野三坡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