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跨越大半个中国!涞水与海南“结缘”啦!
发布时间:2018/7/17 15:17:47  点击数:1416   
0
播放 停止



 

7月15日,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到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进行考察学习。

 

重点参观考察了雨林研学旅游基地、高空滑索等项目,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管理层从景区运营、旅游规划、宣传营销、经营体制、企业文化、人才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经验。

 

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野三坡景区与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签订了友好合作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期间双方将加强高层互访并互派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共享双方管理经验;组织人员互访学习,增进对双方旅游产品的了解,共同提高景区运营管理水平。

 

通过不同景区的文化交流,丰富自身景区内涵;整合媒介渠道资源,启动南北两地品牌互动,提高双方知名度;通过大数据共享,分享旅游业态发展成果。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有效地解决景区在景区运营、规划建设、宣传营销、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存在问题,推动野三坡景区更好更快地发展。

 

热烈祝贺两个景区成为友好景区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是国家AAAAA级景区,景区融汇了“热带雨林文化、黎峒文化、南药文化、生肖文化”等优秀文化理念于一体,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钻石级雨林景区。

 

景区拥有成熟的核心管理团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实现IS0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秉持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大教育的发展理念,用一流的理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品牌,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呀诺达模式。

 

先后获得“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全国游客满意 优质服务示范景区”、“国家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