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攻略游记

秋日,崇山浩水玩心跳
发布时间:2018/9/10 12:36:53  点击数:3801   
0
播放 停止

挣脱了夏日酷暑的蒸腾,驱车直奔野三坡龙门天关景区,去体会太行山上的秋风送爽,去寻觅壮美的北方山水风光,去山林之间做一次深呼吸,去官帽山顶体验倍儿刺激的娱乐项目,去小西河畔看看摩崖石刻……




龙门天关景区是一处距京城130公里的世界地质公园。自古以来也是京城通往塞外的重要关隘,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特别是明清时期均派重兵把守,素有“疆域咽喉”之称。





官帽山自然俊美的山水、大龙门城堡、摩崖石刻历史遗留的古迹是景区的看点。







官帽山有着北方山水壮美的风光,有喊着就能上天的“水火箭”,有“步步惊心”、飞天索桥、悬崖秋千惊险、刺激的高山娱乐项目。


进入官帽山大门,拾阶而上,你马上就能体会到海拔966米大山的壮美,因山峰酷似明朝的官帽而得名的官帽山自然景观:瀑布、潭水、溪流洗刷着人们沉积在内心深处的忧愁焦虑,使人们从城市的喧嚣中回归宁静。


喊上天的水火箭
半山腰的观景台上,人们驻足观望景区新开发的“喊泉”娱乐项目。 游人手持麦克风,发出持续悠长的喊声,山谷里的潭水立刻升腾出一股巨大的水柱,高过百米,直冲云霄。水柱的升腾犹如火箭飞天,壮观至极,冲天的水柱在阳光照射下呈现出灿烂的七色彩虹。人人都可以喊上天的水火箭,让很多游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