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进入倒计时!明天野三坡这里有大事发生!
发布时间:2018/9/15 13:05:32  点击数:1836   
0
播放 停止

      2018年9月15日、16日,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将在保定野三坡举行。届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芬恩·基德兰德、国际城市规划大师刘太格、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刘世锦等海内外政产学界大咖将齐聚美丽的野三坡。


图为首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现场


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The China Economic Forum in Yesanpo,缩写为CEF)是由中关村经纬产业转型升级研究院主办的国际高端论坛。论坛以推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促进中国经济发展为路径,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开拓思想市场。探求中国长期发展的路径。


图为第三届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宣传图


本届论坛主题为“提升城市竞争力”,城市化是当前中国经济的核心问题之一。本届论坛聚焦于“提升城市竞争力”,邀请海内外政产学界精英,围绕优化城市营商环境、城市化路径、京津冀一体化与雄安机遇、进城与下乡、城乡土地市场一体化等现实问题,展开切实而深入的讨论。


野三坡中国经济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取得了丰硕成果,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作为论坛永久会址的野三坡,位于京西南100公里处,群山环抱,风光旖旎,拒马河从景区中心穿过,风光与瑞士达沃斯小镇相似,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


图为野三坡拒马河风光


图为野三坡望京坨


图为野三坡百草畔


这里有份此次盛会的邀请函,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快来美丽的野三坡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