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明天来野三坡过农民丰收节,可以收获这些......
发布时间:2018/9/21 19:50:25  点击数:1845   
0
播放 停止

热情纯朴的野三坡人民

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创造了丰富的特产

上一次小野为您介绍了野三坡“三宝”

其实诺大个野三坡农作物是非常多的

赶快来看看最新一批农产品吧

↓↓↓


水稻是草本稻属的一种,属谷类,也是稻属中作为粮食的最主要最悠久的一种,区别于旱稻。原产中国和印度,七千年前中国长江流域就种植水稻。

野三坡水稻种植历史由来已久,但只是当地人在自家小块自留地种口粮。现如今水稻已经连成了大片!

初秋,野三坡景区的水稻长势喜人,等待收割。来野三坡农耕劳作体验园,感受农耕的机会吧。在农耕中把身体从城市繁重的压力和工作中得到很好的放松和适当的锻炼,在愉快游玩的同时感受劳动的乐趣。


收割完这些稻米还可以预订呢~绿色、有机、纯天然,快点亲自动手,送给自己一份秋收的礼物吧。


除了收割水稻

还可以掰玉米呢

你瞧

一排排高大的玉米秆

黄澄澄的

多喜人呐

↓↓↓


野三坡的玉米即将收获,玉米是植株高大,茎强壮,是重要的粮食作物和饲料作物,也是全世界总产量最高的农作物,其种植面积和总产量仅次于水稻和小麦。


玉米一直都被誉为长寿食品,玉米糁也是野三坡的一大特产,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微量元素、纤维素等,具有开发高营养、高生物学功能食品的巨大潜力。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