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野三坡景区召开“十一”黄金周安排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0/2 8:03:47  点击数:2208   
0
播放 停止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为切实做好野三坡景区旅游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9月30日野三坡管委会召开会议,对“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野三坡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树起主持,景区领导班子成员、各景区部门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涞水县旅发委主任、管委会副主任李卫民传达了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期间旅游工作的通知》,并根据野三坡景区《2018年国庆假日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严格落实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保畅通、保安全、防事故”;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做好旅游接待、旅游统计、受理和处理旅游投诉等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十一”国庆假期各项旅游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实现“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假日工作目标,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长按此图片 识别二维码

关注野三坡景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