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人民日报: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野三坡
发布时间:2018/12/21 9:05:14  点击数:5387   
0
播放 停止


2018年12月19日,“2018中国品牌旅游发展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报告厅隆重举行。野三坡景区荣获“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


由人民日报社发起,通过网友投票、组委会专家评审、旅游大数据等综合指标,评选出“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它们是(排名不分先后):

故宫博物院

北京颐和园

首都博物馆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北京汽车博物馆

上海外滩

重庆蚩尤九黎城景区

重庆四面山景区

河北野三坡景区

云冈石窟

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

江苏同里古镇景区

江苏金鸡湖景区

珠海长隆旅游度假区

广州百万葵园旅游风景区

广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

北海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

拉萨布达拉宫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


野三坡景区作为中国品牌

我们骄傲!

我们自豪!

2018年4月10日,野三坡景区全国首发,对退役军人实行免票政策,得到诸多同业响应,社会影响良好,好评如潮。


2018年9月9日,野三坡“双带四起来”扶贫模式成功入选世界旅游联盟、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世界银行联合发布的“WTA旅游减贫案例2018”。


2018年7月野三坡龙门天关景区、百草畔景区重装开业,打造了北方首个悬崖秋千、步步惊心、飞天索桥、彩虹喊泉、丛林穿越、丛林滑索等高人气体验项目,成为诸多游客必玩项目,打卡圣地。


野三坡景区是集峡谷溪流、山水泉洞、林木花草、鸟兽鱼虫、文物名胜等为一身的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


作为“中国品牌”,野三坡将继续秉承着真诚的服务态度为广大游客朋友们送上热情、贴心的服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