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野三坡荣获“中国优秀旅游景区”殊荣
发布时间:2019/1/12 9:35:54  点击数:4153   
0
播放 停止

2019年1月9-10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在广东韶关举办了“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在中国优秀旅游景区/服务商表彰活动中,野三坡景区荣获“社会责任类”中国优秀旅游景区殊荣。





野三坡位于河北省涞水县境内的太行山,由于特殊的地质构造,形成了独特的自然山水景观。景区总面积700平方公里,分为百里峡景区、拒马河景区、鱼谷洞泉景区、龙门天关景区、百草畔景区及金华山景区,峡谷溪流、山水泉洞、林木花草、鸟兽鱼虫、文物名胜无所不包、无所不奇。景区有酷似桂林山水的拒马河风光、形如鬼斧神工的峡谷奇观、神秘离奇的奇泉怪洞、森林蔽日的百草畔、扑朔迷离的金华山等自然景观;又有古老的栈道庙宇、保存完好的平西抗日烈士陵园人文景观,旅游资源独具风采,被誉为“京畿胜景”。


2018年4月野三坡景区发起退役军人免票政策,此政策在全国范围内是首次推出,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9月野三坡的“双带四起来”旅游减贫新模式成功入选世界旅游联盟、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世界银行联合发布的12个“WTA旅游减贫案例2018”。12月野三坡景区荣获由人民日报社发起的通过网友投票、组委会专家评审、旅游大数据等综合指标评选的“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未来野三坡将继续坚持真诚的服务态度,为广大游客送上热情、贴心的服务,砥砺前行。


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当前,面对新兴市场与创新消费场景,中国旅游景区迎来更广阔的市场机遇,以中国旅游景区C盘点的结构化分类为核心,基于产品进化的景区路线愈加清晰,野三坡景区将不遗余力的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链合作进程,做出更好的成绩。





来源:野三坡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