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视觉盛宴!野三坡大型音舞史画7月23日来袭!
发布时间:2020/7/22 17:58:09  点击数:1269   
0
播放 停止

你是否曾一睹《野三坡》的芳容!

你是否体验过《野三坡》这场视觉盛宴!

大型音舞史画《野三坡》

2020年,7月23日试演

舞蹈、灯光、音效等全面升级




《野三坡》大型音舞史画是一部涵盖万年的厚重历史,更是一幅令人陶醉的美丽画卷。



故事从28000年前涞水智人在这里繁衍生息讲起,到涞水历史名人祖逖闻鸡起舞、祖冲之演算圆周率、明朝燕王朱棣扫北在野三坡留下“松鼠讨封”的佳话,再到涞水古代“老人官”制度“实开民选之先列、独树自治之先声”、中国共产党在野三坡建立平西抗日根据地抗击日寇的英雄壮举。是我国古代乡村民主选举的最早雏形。




将三坡历史、民风民俗、歌舞等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通过最华丽最精致的表演手法集中展示出一部气势磅礴的涞水文化盛宴,展现了三坡人民智慧、勤劳、勇敢、用生命守护家园的精神风貌。




《野三坡》依托野三坡自然风貌和涞水民俗风情,通过全息投影、灯光、舞美以及可移动景片等实景布景,给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唯美、震撼的视觉盛宴。




2020年7月23日

在大家满满的期待中

《野三坡》音舞史画来袭~

我们无比期待,与您重逢的那一刻!

我们将用最盛大的歌舞

最质朴的山水风光

给您带来不一般的视觉体验~~


每晚20:30,野三坡剧场

不见不散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