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河北旅游启动“百大人气目的地”评选 为野三坡加油
发布时间:2020/8/11 10:12:35  点击数:5257   
0
播放 停止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为加快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助力文旅企业宣传营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媒体和线上平台企业日前共同开展2020年“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评选活动。



野三坡素以“雄险奇幽”闻名,一直被视为“世外桃源”,

这里自然风光奇特、生态环境纯净,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浓郁的民俗风情丰富多彩,自1986年开发旅游业以来,野三坡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

经过河北各地市文旅部门和媒体推荐产生的159个人气目的地已上线候选,野三坡凭借其多年来一直的高人气,榜上有名。




野三坡由于特殊的地质构造,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自然山水景观。这里有酷似桂林山水的拒马河风光、形如鬼斧神工的峡谷奇观、神秘离奇的奇泉怪洞、森林蔽日的百草畔、扑朔迷离的金华山等自然景观;又有古老的栈道庙宇、保存完好的平西抗日烈士陵园人文景观,旅游资源独具风采,被誉为“京畿胜境"。


本次评选活动将进入候选的159个人气目的地,按资源特色划分为“自然深呼吸、文化漫步者、潮流畅玩家、美食行动派、京畿不夜城、康养微度假”六大主题。在评选过程中将以景区主题、热门项目、宣传口碑、网络热力等维度进行复合筛选,再经专家论证评选,最终评选出100个河北旅游人气目的地对外发布。
暴漫


如果你喜欢野三坡,请一起为她加油助力吧!


扫描/识别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