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野三坡里故事多 || π的故乡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0/8/15 16:11:37  点击数:1614   
0
播放 停止


几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


百里峡的“奇”

百草畔的“秀”
艺术小镇的“幻”
鱼谷洞的“怪”


让野三坡成为中国北方极为罕见的融雄山碧水、奇峡怪泉、名树古禅于一身的山水传奇。




自然的造化,使野三坡成为了著名的“世外桃源”,涞水独特的历史、文化,则让景观多了些别具一格的美丽。


祖冲之(资料图)

涞水人杰地灵,南北朝时期伟大的数学家、天文学家祖冲之的祖籍便在此。祖冲之一生钻研自然科学,其主要贡献在数学、天文历法和机械制造三方面,他首次将圆周率精算到小数第七位,同时他还精通乐理,对于音律很有研究。





野三坡剧场内的《野三坡》大型音舞史画,以恢弘的场面、如梦如幻的全息影像、动人的舞蹈与音乐,诠释了野三坡两万八千年文明发展史的如歌往事。从炎黄始祖到祖逖北伐,从祖冲之数算到明皇室之乱,从远古的渔猎到平西的抗日烽火,这是一座对野三坡历史与文明进行深情讲述的舞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