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九月,你好!这里是野三坡
发布时间:2020/9/2 14:48:12  点击数:1443   
0
播放 停止

9月,你好!

秋高气爽的时节,最适合去旅行

九月的野三坡

气候适宜,风景如画

让人远离尘世的喧嚣

去感受特别的山中初秋之美



来品尝一下秋日乡间美食

拒马河畔,藏着一个小山村,是野三坡充满艺术气息的七彩小镇,没有了盛夏的蝉鸣鸟叫,九月的乡村弥漫着安静的隐居之意……这个时节,最不可错过的,还是农家的美食,“腐败”些可以烤全羊、碳烤虹鳟鱼,尝鲜的可以的尝尝拒马河里的河菜、河鱼与河虾,离开的时候可以带上野三坡“三宝”——绵核桃、杏扁、伏花椒。





来感受一下世界地质公园的悠哉之美

野三坡百里峡是大自然赋予的神奇地貌,没动一凿一斧,峡谷、沟壑、山洞、石潭、溪流全是自然形成,走入幽深的峡谷,到处是绿意葱葱,海棠峪、十悬峡、蝎子沟,构成了风格各异的“百里画廊”。

与热热闹闹的暑期不同,9月的百里峡多了一些幽静与安逸,山脊染秋色,天空更加蔚蓝,与悠悠白云相得益彰,意境空灵。





来野三坡健康运动“野”一下

野三坡,我来野!9月,来一次运动挑战之旅吧!拒马河畔的徒步、百里峡的峡谷穿越、百草畔的登最高峰,龙门天关的溯溪,鱼谷洞的探险……无论哪一种挑战,都是一路有美景相伴、有野生动物同行,约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