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大力度惠民赏金秋 野三坡旅游文化月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0/9/9 11:08:32  点击数:1538   
0
播放 停止

金秋时节,百变野三坡美得令人如痴如醉,夏日里的苍翠青山变得五彩斑斓,拒马河两岸一派丰收的景象,没有春的浪漫、没有夏的热烈,秋天的野三坡温情而雅致。




秋意浓、秋韵雅,不负秋华。9月10日至10月10日,野三坡将启动“旅游文化月”活动,观展览、看演出、做公益、网络直播、免费体验及惠游等形式,让更多游客欣赏到野三坡的秋色之美,了解到三坡人的热情待客之美。

秋色野三坡美景欣赏

秋日野三坡:各种的红、不同层次的黄、斑驳的绿,再加上明净的蓝,组成的山水绚丽多姿,这是大自然调色板绘制而出的3D版油画,令人赞叹;山间野果飘香、小动物出没;层层叠叠的彩叶,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格外动人。

百里峡





百草畔





鱼谷洞·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