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如果@丁真来河北旅游,第一站去哪?
发布时间:2020/12/5 20:06:48  点击数:2651   
0
播放 停止


近一段时间,藏族的小伙儿丁真开启了霸屏模式,甜野的笑脸、纯真的气质,使他成为了顶流,丁真的家乡——四川甘孜,一下子成为最受瞩目的“网红打卡地”。



网红打卡地,代表着一个地方的符号和活力,也代表着这个地方独具特色的自然与人文,今天带大家来看看《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网红打卡地”——野三坡百里峡!



游河北,去保定,一定要来一趟野三坡才算值得!浏览鬼斧神工的地质奇观,壮美奇绝的自然风光,一年四季,无论什么时候去,都会被惊艳。



百里峡,峡谷内奇岩耸立,绝壁万仞,草木横生,气势宏伟,是罕见的岩溶型嶂谷地貌体系。这里特有的地质、地貌、动植物及生态环境,构成“雄、险、奇、幽”的天然百里画廊,堪称大自然的奇迹。





春天,是鲜花盛开的时节,漫野的山花,清香四溢,边登山边赏花,这里是春日里撩人心魄的好去处。



夏天,狭长幽深的峡谷内,茂密的植被,大小众多的瀑布,清潺的溪水及21度的恒温,是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