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慢兔儿眼中的“野马”之美
发布时间:2017/6/21 10:15:34  点击数:1213   
0
播放 停止

 

野三坡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促成此行的是一场马拉松。当看到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招募官兔的公告,果断报名2:15领跑员,很幸运选上了,但被组委会调整到了2:45,虽然慢了点儿,但体验一下慢慢跑、好好享受比赛的乐趣,应该也是一种别样的经历吧。


出发,百里峡小镇印象


6月17日一早,与几位跑友一起驾车开往美丽的野三坡。5:30出发,一路畅通,7:30便顺利到达百里峡小镇。一进小镇,第一印象便是这里好干净,街头巷尾整洁有序,第二印象路灯好可爱,一排排全部都是松鼠造型,翘翘的大尾巴,萌萌的小模样,为洁净的小镇增添了一份灵动之美,听说松鼠是野三坡景区的吉祥物。

 

可爱的松鼠路灯

 

百里峡广场是马拉松起点,也是领物处,现场拱门、警戒线都已准备就绪。

 

远处的太行山与广场的老火车、人物雕像构成一幅很有怀旧味道的画面。

 

通往百里峡广场的木栈道,美景如画

 

领完参赛包,当然要去游览近在眼前的百里峡,这可是野三坡的王牌景点,跑一场马、游一座城,才算完美。况且拿着参赛号牌可以享受半价门票的优惠,原价110元哦,这是野马组委会给所有参赛者的福利。

 

参观"天下第一峡"。


一进门,便看到一只巨大的松鼠雕塑正俏皮地迎接着八方来客。

 

这里曾是《三国演义》、《赤壁》外景拍摄地。

 

一路上都是川流不息的峡谷溪流。

 

处处可见跌岩起伏的山泉飞瀑。

 

维妙维肖的回首观音。

 

鬼斧神工一线天。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