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野三坡第一届“缤纷彩叶节”秋季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7/9/14 10:07:20  点击数:2192   
0
播放 停止




时间:2017年9月16日—10月15日
地点:野三坡白草畔景区
门票:白草畔赏秋特惠
1、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2、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免票(十一假期除外)。
3、省市级以上美术家、摄影家会员凭本人会员证免票(十一假期除外)。
4、属鸡游客凭身份证免费畅玩。
5、活动期间保定籍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游览白草畔景区(十一假期除外)。
6、其他地区游客(不含保定籍)半价优惠!(原价60元现价30元)。
(仅限景区首道入园门票)
小树分割线
温馨提示:天气微凉,保暖添衣,请穿外套。
秋季是个多彩热情的季节
碧空如洗、白云如练
秋风将树林染上颜色
翠绿、鹅黄、鲜红····
渲染出了一幅绝美的图画
这时的野三坡白草畔就像是被上帝打翻的调色盘
置身其中仿若进入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境




白草畔尽染的层林是秋日里最五彩缤纷的颜色,登上高山极目远眺,群山都换上了最美的装束。清晨昭昭雾气像是给这五彩的山峦披上了一层纱衣,登上山顶却是层层云海在脚下翻腾。动静咸宜的白草畔总是能带给我们更多地惊喜。

 

白草畔挺拔刚劲的群山之间,清泉密布、小溪潺潺、异石林立、草木丰茂。此时间野花开遍山野,杜鹃、丁香、野玫瑰姹紫嫣红,争奇斗艳,花香沁人心脾。




“蚂蚁岭”上层层密布的红蚁巢高如土冢,世间罕见。“风动石”更是奇绝无比,此石直径5米,高达4米,形如仰放的馒头,仅有二点支撑,巍然矗立于悬崖边缘,若攀援而上,远处青山绵延,脚下无底深渊,清风吹拂,顿觉巨石摇动,惊险刺激。




登临顶峰石城岭,放眼四周,群山起伏,层峦叠嶂,茫茫林海一望无际,这里是我国北方不可多得的观日出、赏云海之胜地。




景区开放时间:7:00——17:00
景区费用:
门票: 60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