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暨野三坡首届“缤纷艺术节”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9/20 10:27:59  点击数:2407   
0
播放 停止


罗兰说: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清澈。

 

转眼间“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暨野三坡首届“缤纷艺术节”即将盛大开幕。随着秋的脚步我们走进野三坡。

每一场细雨过后,总感觉又凉爽了一些,似乎秋的脚步正轻轻地走来。

 

野三坡的秋,没有春的天真浪漫,没有夏的年轻热烈,也没有冬的深沉老练。
在我眼中野三坡这时的秋天是成熟而平淡的,用温情的笑容吸引着四海八方的游客。


在这样的秋天里,有洁白飘逸的云,有温柔爽朗的风,有碧蓝如洗的天。还有“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暨野三坡首届“缤纷艺术节”如此盛会等您的到来。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它情不自禁地敞开无私的胸怀,把蕴藏了许久的秘密捧上枝头,将一份美好的憧憬填充得饱满而富丽。
野三坡携重大优惠强势来袭,为您赏秋参与活动增光添彩。

时间:2017年9月16日—10月15日
地点:野三坡白草畔景区
门票:白草畔赏秋特惠
1、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2、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免票(十一假期除外)。
3、省市级以上美术家、摄影家会员凭本人会员证免票(十一假期除外)。
4、属鸡游客凭身份证免费畅玩。
5、活动期间保定籍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游览白草畔景区(十一假期除外)。
6、其他地区游客(不含保定籍)半价优惠!(原价60元现价30元)。
(仅限景区首道入园门票)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正是野三坡的秋景。

 

“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暨野三坡首届“缤纷艺术节”如此生活您怎可错过?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