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7/9/24 14:01:16  点击数:2315   
0
播放 停止

为展现野三坡的奇美景观和人文风情,提升景区的知名度,以全新的形式宣传野三坡的旅游资源,特举办“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活动。
1
征稿时间
2017年9月20日——2018年9月20日

2
主办单位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摄影家》杂志社

3
承办单位
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4
协办单位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保定市摄影家协会、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燕赵都市报。

5
征稿要求
1
1. 海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选送作品;
2
凡是在野三坡景区境内拍摄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及民俗风情作品均可参展,鼓励内涵深厚、艺术性强、技法独特、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参展;
3
相机组参展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超过8幅为宜,组照按一幅计酬,黑白彩色不限,手机组只收单幅作品;
4
1. 提倡和鼓励投稿者用真实性影像参展,只允许做反差、色彩、锐化、白平衡、剪裁、明暗、彩色转黑白、修灰尘基本调整,不允许有其它元素的添减。
 

6
组别设定

相机组

全年征稿结束后,组织摄影专家评选出100幅(组)优秀作品,所有优秀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每幅(组)稿酬800元人民币(同一作者获作品数量不限)。征集方式为,从每季征稿中选出100幅(组)入围作品,全年选出400幅入围作品进行备选。每季从备选作品中经公示投票选出人气作品10幅(组),每幅(组)稿酬200元人民币(同一作者仅限1幅(组)),全年共选出40幅(组)人气作品。

景区收藏

景区在相机组征稿中选出一幅“特别收藏作品”,收藏费5万元;
景区在相机组征稿内选出五幅“荣誉收藏作品”,收藏费各1万元;

手机组

全年征稿结束后,组织摄影专家评选出50幅(手机组不收组照)优秀作品,所有优秀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每幅稿酬500元人民币(同一作者获作品数量不限)。征集方式为,从每季征稿中选出100幅入围作品,全年选出400幅入围作品进行备选。每季从备选作品中经公示投票选出人气作品10幅,每幅稿酬200元人民币(同一作者仅限1幅),全年共选出40幅人气作品。

美篇组

为答谢游客对野三坡景区的宣传,组委会特征集“美篇”作品,全年共评出10件“优秀作品”, 每件稿酬500元人民币(同一作者仅限1件入选)。要求美篇图片数量不少于30幅,主题突出,影像感好,编排有序,配乐优美,传播浏览量大等。作品可转发至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号为“ysplytz”。
7
投稿方式
1
相机组/手机组:本次征稿原则上只接受电子作品,投稿作者登录中国摄影家网(www.chinaphoto.cc)在“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专题网页中注册,并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主办方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人非公开信息。在线提交的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文件量小于500K,长边介于600~1000像素之间。特别提示:相机、手机作品请投至相应的专区。提交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初步审核作品,符合基本要求的作品将放置于作品展示页中;
2
其它非数码相机拍摄制作的参展作品最好转换成电子文件在线提交;特殊拍摄制作的参展作品请寄北京市朝阳区惠新北里甲一号《中国摄影家》杂志社 李德林收,邮编:100029,请注明“相约野三坡”参展字样;
3
入围作品由主办方通知作者提供含拍摄信息(EXIF)的原始数据电子文件和调整后的电子文件。作者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供上述电子文件,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入围作品将在中国摄影家网(www.chinaphoto.cc)及野三坡景区官网(www.hbysp.cn)进行七天网上公示。
4
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说明,凡因作者信息、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