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攻略游记

旅行途中必做的10件事,你做过几件?
发布时间:2017/11/11 12:57:46  点击数:1341   
0
播放 停止

不踏上旅途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碰见什么

 

在旅行中
你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
遇见很多风趣的人
旅行就是让我们跳出熟悉的生活
实现自我探索的一个过程
但,你真的在旅行吗?
还是跟着很多人的节奏在旅游?
今天不妨跟着小野的步伐
去感受一下旅行达人们
在放逐自我的旅途中必做的10件事吧!

 

①只带一个背包出发

能快乐旅行的,一定是轻装旅行的人。行李箱未免沉重,轻装出行能够让你在旅行中保持最轻松的心态,也更有勇气邂逅未知的美好。

 

小野留言:野三坡。


②走很多的路

比起不管去哪儿都搭载计程车的做法,漫步在乡间小道更能感受一个地方的氛围,说不定沿途风景能带来很多惊喜哦!漫步在路上遇见不同的人,发现意外的憧憬,想奔跑的时候就奔跑、想大笑的时候就大笑、想狂欢的时候就狂欢,一切都毫无顾忌,使自己和周围的一切连为一体。

 

小野留言:野三坡大道、百里峡绿道。


③品尝当地的美食

民以食为天,不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怎么能算去过这个地方呢?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说不定这些味道会让日后的你念念不忘,一想起就涌上心头,因此到达一个地方,一定要品味那里的特色美食,好好地满足一下自己的味蕾。


小野留言:烤全羊、烤虹鳟鱼、三坡压肉。


④认识其他旅人

旅行中最有趣的事情,也许就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谈谈旅途中的兴奋和惊奇。每每遇见这样的缘分,都让人觉得这段旅程因为他们而变得温暖有意义。

 

小野留言:相逢必是有缘!


⑤和当地人聊天

在旅馆里、在路上、在公交车上,亦或是田间野外,都会遇到当地人,这个时候如果你拿出一点点勇气主动地和他们聊聊天,试着融入他们的生活,也许会为你的旅途增加许多有趣的故事,让你更加了解这个地方,说不定旅行结束时,会成为彼此的人生挚友哦。

 

小野留言:当地人可以加深你对目的地的认识哦!


⑥寻找景点外的美景

抛开人手一本的旅行攻略,比别人走得远一些,你可能会遇见能让人驻足留恋的美景亦或是那些没见过的世外桃源,它们也许不知名,它们也许要仔细寻找,但那些在路上不经意发现的美好,绝对是你最好的偶遇。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