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里峡

奇峡冬韵——野三坡百里峡冰雪狂欢季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15 13:57:48  点击数:2039   
0
播放 停止


首届野三坡“峡谷冰雪狂欢季”于2017年12月15日在百里峡景区正式启动。本届峡谷冰雪狂欢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2月22日,旨在为大家打造一场冬季的狂欢盛宴。

开幕仪式




河北省旅发委、保定市旅发委、涞水县、野三坡管委会、荣盛发展的领导以及来自京津冀主要客源地城市的媒体记者、旅行社代表、游客等出席了本届野三坡百里峡“峡谷冰雪狂欢季”的开幕式。

冬季旅游




 

与往年相比,今年野三坡打造了多个新颖的冬季项目,弥补野三坡长久以来的冬季旅游的空缺,这个冬天必将为给游客们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精彩看点




 

驯鹿拉着雪橇徜徉在峡谷间,乘坐雪橇的人们可以体验到来自大兴安岭深处鄂温克族别样的狩猎文化;
俄罗斯友人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战斗民族的风采与魅力;
看美女驯兽员如何与狼共舞,一段真实的美女与野兽的故事正在震撼上演。

美好蓝图
野三坡景区由百里峡、白草畔、鱼谷洞、龙门天关和拒马河等几个景区组成,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生态环境纯净自然,地质构造丰富多彩,历史文物珍贵稀有,民族风情独具特色。






这场冬日的峡谷狂欢已经超越了单纯的“冰雪”独角戏,成为了以峡谷冰雪为核心、多元文化有机融合、全民参与的冰雪旅游盛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