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攻略游记

小野讲故事之《旅游界中的横店》
发布时间:2017/12/26 19:54:23  点击数:3266   
0
播放 停止

相信大家看到标题就知道了,不错,很多剧组看中了野三坡巧夺天工的风景及恢弘大气的场景,在野三坡拍摄了众多经典剧集,其中央视版《三国演义》最为出名。

相信来过百里峡的都不会忘记,检票进入后第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恢弘大气的古城楼,尚书“百里峡”三个大字,当年央视版《三国演义》里赫赫有名的“空城计”就是在这座城楼上拍摄的。诸葛孔明端坐城楼之上,笑容可掬,正在焚香弹琴。左面一名书童,手捧宝剑;右面亦有一名书童,手里拿着拂尘。那一画面还历历在目。




穿过城楼,往前没多远,就来到了《三国演义》中的华容道外景拍摄基地,当时周瑜火烧赤壁,曹操败走,关公捉放曹,留下了一段历史佳话。




再往前行,右侧半山腰上有一个平台,这就是《三国演义》中“落凤坡”一场戏的拍摄点。凤雏庞统就是在这里陨落,也给后人留下了很多遗憾。


看完这些之后
相信大部分朋友都是回忆满满
当然,在野三坡拍摄的电视剧还有很多很多
大家知道的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野三坡还有更多你不知道的传说故事
请听下回分解~




来源: 野三坡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