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倒计时!野三坡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专属你的重要信息,赶紧戳进查看!
发布时间:2018/5/11 20:13:26  点击数:2266   
0
播放 停止




5月10日下午3点,卓越杯·2018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召开。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体育局、涞水县人民政府承办;涞水县野三坡景区管理委员会协办,中迹体育独家运营。


发布会上宣布,卓越杯·2018年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7:30鸣枪起跑,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跑者进入赛事官网:

http://chinarun.people.cn/laishui2018/

即可报名参加。


原生态“野马”的“撒野”之旅


野三坡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内,拥有中国北方极为罕见的雄山碧水、奇峡怪泉、文物古迹、名树古禅等景观,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以其原生态的自然魅力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




2018年5月26日,“野马”跑者将沿着瑰丽清纯的拒马河一路奔跑,赛道沿途丰富的自然景观,将让“野马”跑者,深切地体验到人与自然的亲密无间,感受野三坡赋予的“撒野”跑步之旅!


绿色野马,公益先行,为爱发声!


2017年 ,涞水野三坡首次办赛便赢得众多跑者的赞誉,经过一年的沉淀,“野马”再度回归,与去年相比,今年“野马”赛道上不仅仅只有跑步,还将新增众多公益项目。


赛前组委会将征集100名跑者参与结合“种树植心”的公益行动,以此致敬在阿拉善的沙漠里十年如一日,种植各类防沙治沙灌木来促进沙漠自然环境恢复的“沙漠勇士”。


同时与涞水野三坡当地聋人协会合作,发起公益活动“为爱发声”。环保志愿队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