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攻略游记

5.19中国旅游日,野三坡景区“大放价”,错过要等一年!
发布时间:2018/5/18 9:17:16  点击数:2499   
0
播放 停止

5月19日

中国旅游日来啦!

正值周末,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要是不想去远地方,又想出去走走

那你一定不能错过今天的微信!


今年,5.19节日期间

野三坡景区

百里峡、白草畔、鱼谷洞泉、龙门天关

联动开展“5.19中国旅游日特惠活动”

活动期间

所有游客来野三坡景区游玩

都可享受半价优惠!

百里峡半价


被誉为“天下第一峡”的百里峡是野三坡独具特色的景区之一,是京西旅游景点中一颗最耀眼的明珠。


百里峡景区植物茂盛,是天然的氧吧,夏季最高气温仅23摄氏度。这里空气湿润,负氧离子极其丰富,简直是夏季的避暑胜地。

 

白草畔半价


野三坡白草畔,主峰海拔1983米,是京西四大高峰之一。海拔每提高100米气温下降0.6℃的自然规律使得这里“同山不同季,上下不同天”的特殊风光。


阳光明媚的5月,白草畔堪称天然氧吧,花草争奇斗艳,一家人漫步青草绿甸间,呼吸清新沁脾的空气是个不错的选择,偶尔出没的小动物还会给旅程增添更多欢乐!

 

鱼谷洞泉半价


鱼谷洞,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梦幻而神奇,立体地展现了亿万年前野三坡的地质构造和风土人情,见证了野三坡人民的时代长图。


进入洞中,千姿百态的钟乳石、石笋、石柱和宽敞高大的洞穴,曲折迂回的通道在灯光的照射下宛若地下龙宫,让人流连忘返。

 

龙门天关半价


龙门天关是野三坡四大景区之一,也是古代京畿通往塞外的疆域咽喉,一直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其明清历史古迹与瑰丽的自然风光浑然一体。


景区内,遒劲沧桑的摩崖石刻,与上天沟内的自然风景构成了一幅浓墨重彩的时空画卷。


5.19中国旅游日来了

欠自己的旅行也该还了!

这个周末

做有趣的事,去有趣的地方

我在野三坡等你!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