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野三坡 新闻 行程 体验 景区 交通

高能来袭 8大主题活动搅热金秋野三坡

点击数:8404 发布时间2020/9/11 15:29:40

红叶黄花秋景宽,朝夕醉吟野三坡!


9月10日,野三坡旅游文化月正式开启。本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涞水悠久灿烂、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自然文化以及民俗文化,全面宣传贯彻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理念,倡导新风尚、新民俗,打造崭新的涞水文旅形象。


自9月10日开始至10月10日,野三坡旅游文化月期间,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同时,为感谢广大市民多年来对景区的支持,野三坡还推出了“惠游野三坡”活动。自今日起至9月30日,涞水居民凭身份证可以免费游览百里峡、龙门天关、鱼谷洞、百草畔四大景区。大型音舞史画《野三坡》在此期间每天推送1000张免费体验票,凡京津冀市民凭身份证均可在野三坡官方微信号“野三坡”“野三坡资讯”上预约领取。

八大主题活动塑造野三坡文旅新品牌形象


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正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开展“勿忘国耻,心系中华”警示教育活动,以刘家河抗日烈士陵园和山南村平西挺进军司令部旧址为集中教育点,通过展览、展演等方式学习并弘扬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英勇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


守护绿色家园,从我身边做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9月14日是世界清洁日,野三坡景区将开展“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全民生态公益活动,树立环保意识,推广生态理念。


强化卫生意识,珍爱健康生活
新冠疫情的发生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意识到了公共卫生安全对人类的重大影响。野三坡将持续开展全民卫生意识宣传,推广树立“珍视生命,守护健康”的生活习惯,让防疫安全理念常态化。


全面宣传发动,推行节约风尚
“厉行节约,制止浪费”,这是习总书记提出的殷切教诲,更是汇聚了几千年中华民族生活文化的经典验证。野三坡要在全景区范围内进行消费观念的宣传教育,形成浓厚氛围,把这一理念全面宣传、全面引导、全面治理、全面贯彻,牢固树立野三坡全新的消费时尚。


扩大扶贫战果,打造幸福乡村
9月22日,野三坡将举办第三届乡村丰收节,集中展示野三坡的产业扶贫成果,推广野三坡的特色农产品和旅游商品,通过线上线下、网红直销等多种形式继续扩大扶贫战果。


非遗集中展示,打造文化名片
涞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俗文化传承悠久,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高洛古乐源于远古,震惊当世。而各种民间艺术传承如霸王鞭、龙灯、太极拳等都得到了很好的延续发展。在文化月中,这些民间艺术会在野三坡进行巡回展演,让涞水的特色文化名片传播四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