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野三坡 新闻 行程 体验 景区 交通

野三坡金秋结硕果!北京联合大学、河北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在野三坡揭牌!

点击数:1542 发布时间2021/10/11 10:52:37

战略合作

野三坡景区同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以及河北大学管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在景区内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经过双方精心筹备,10月10日上午,两所高校的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同时在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内隆重举行图片图片图片



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晓涛,野三坡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树起,北京联合大学休闲与旅游发展研究所所长、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负责人方忠权教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野三坡自然风光奇特,生态环境纯净,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多彩,自1986年开发旅游业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先后获得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中华环保生态示范区、中华世界语旅游基地、农村旅游先进典型、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等称号。



本次野三坡与两大高校达成战略合作成立研学基地,将深入探索企业与高校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各自资源,景区在为高校研究生提供研学基地、搭建旅游行业交流学习平台的同时,高校也为景区的宣传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