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野三坡 新闻 行程 体验 景区 交通

无限哀思忆英雄,浩然正气永不朽

点击数:1303 发布时间2022/4/6 10:02:26

节气

魂断最是春来日,一齐弹泪过清明。清明祭扫,既是祭奠祖先、烈士,亦是传承先烈之志、贤者之德的良好契机。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厚植爱国情怀,4月5日,野三坡景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涞水县野三坡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秀辉出席此次活动,野三坡景区管委会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三坡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及部分村两委党员代表、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来到刘家河革命烈士陵园、下庄村毛主席雕像、王宝义老局长墓地敬献了花篮,表达了深切的缅怀之情。







松柏苍翠寄哀思,丰碑永驻慰英雄。建党百年征程,无数英雄为了信仰,为了理想,前赴后继。“天地英雄气,千秋上凛然”,他们是我们的民族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

活动中,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带着敬仰之情,追思革命先烈,向人民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让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的历史,传承革命先烈及野三坡老一代旅游人不畏艰苦、任劳任怨、一心为民、开拓进取的精神。

奋斗在野三坡景区旅游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野三坡景区发展管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