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千里路 读万卷书

首页 @野三坡 新闻 行程 体验 景区 交通

野三坡百草畔景区今日开园

点击数:1037 发布时间2023/7/15 14:08:09






7月15日,野三坡百草畔景区举行开业仪式。野三坡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秀辉出席开业仪式,县交通局、九龙镇负责同志,野三坡管委会干部职工代表、野三坡各景区代表及周边村干部群众参加仪式。



马秀辉在致辞中指出,百草畔景区地形地貌复杂多样,自然生态保存完好,暑期最高气温为22℃。同时,百草畔动植物资源丰富,不仅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还极具科学考察价值。2022年,我县对通往百草畔景区的罗北路进行拓宽改造,为游客打造更加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马秀辉表示,今年,我县将加大百草畔景区宣传力度,推出“金秋红叶节”“九九登山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叫响“太行山中的绿色明珠百草畔”旅游品牌,为带动周边百姓增收致富,促进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还发布了百草畔景区优惠政策。





开业集赞

还可以享受免票政策

↓↓↓

活动时间

7月15日—7月31日

活动地点

百草畔景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