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动听河北 | 最美民宿、房车营地、萌宠乐园……这里有你最向往的田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0/5/12 11:08:10  点击数:1647   
0
播放 停止


长城内外,燕山太行,风景如画

家乡的美景近在身边

疫情过后

让久“宅”的我们走出家门

放飞心情、拥抱自然

“爱家乡,游河北,发现身边的美”



动听河北

第99期

文旅融合带旺了乡村人气,使田园变风景、农房变景观、村庄变景区。今天我们跟随本期《动听河北》到廊坊水岸潮白景区体验乡村生活,感受特色文化,远离城市喧嚣静享田园乐趣。

讲述人



水岸潮白景区总经理

刘欢



01

水岸潮白

寻梦乡愁,游生态大美田园,享非遗文化之旅,接下来带大家一起走进水岸潮白景区。水岸潮白景区是国家3A景区,省级重点示范区,位于香河县蒋辛屯镇北李庄村,600年前李晋王后裔再次繁衍生息,解放后以景泰蓝制作工艺享誉海内外。



景区占地500亩,依托于潮白河休闲带和北李庄村的田园环境、历史文脉和产业特色而打造的一个集乡愁体验、休闲农业、亲子研学、手工艺体验,特色美食、精品民宿为一体的京津冀乡村旅游度假目的地。香河区位优势独特,县域三面接壤京津,县城距北京天安门50公里、北京城市副中心30公里,离天津市中心70公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