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夏日夜晚到哪逛?扬州这些人气“夜市”推荐给你!
发布时间:2020/6/8 14:59:33  点击数:1989   
0
播放 停止


文创、美食、渔家特产……

“夜经济”不是简单的撸串喝酒

万家灯火背后,

是一座城市最为原始的蓬勃生命力。


虹桥坊


品美食、看街演、逛“市集”……当炎热的暑气随着夜幕降临而逐渐消退,瘦西湖畔的虹桥坊夜市热闹起来。夜色渐浓,华灯初上,“虹桥坊·晚风市集”活动在瘦西湖畔虹桥坊商业休闲街区举办,不少商家和文创爱好者摆出商品售卖,吸引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



从本周开始,每周五、周六、周日晚上街区内都将举办晚风市集活动,参加“晚风市集”的商贩既有美食小吃店、咖啡店店主,还有传统手工艺制品、文创爱好者,同时,街区还深挖扬州文化特色,邀请了古筝演奏、汉服表演者助阵,努力将晚风市集打造成为集食、游、购、娱等多元化的夜市,为繁荣扬州城市“夜经济”添彩。





东关街


华灯初上的东关街,走在石板路上,好似柔软了时光。你可以走进夜色掩映下的小店,去品一品扬州的小吃。







刘江瑞 摄


望月路


目前是扬州本地小龙虾的上市季,在望月路上,夜幕降临后,小龙虾是这条街“最靓的仔”,它帮助店家招揽生意,也可以是某个店家的招牌菜,甚至整条街靠它红火起来。




随着龙虾季的到来,望月路有近50家饭店卖小龙虾,其中至少50%的店家提供夜宵,而小龙虾的口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