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夏日文旅推广季来袭!人均¥200起玩转浙江,比爆款更值得!暑期必囤!
发布时间:2020/7/23 15:59:07  点击数:2233   
0
播放 停止


◆ ◆ ◆ ◆ ◆
随着全国跨省团队游恢复,电影院的重新营业,不少人想要出去旅行的心又重新燃起!


想找一处山林秘境吸吸氧

想到海岛上吹海风吃西瓜

想去周边城市打卡网红店

……

来浙江吧!“浙里夏日童玩节”给你一个出发旅行的理由!


就在今天,“诗画浙江”夏日文旅推广活动在湖州正式启动,会上发布了“走遍世界,暑浙里好玩”8大夏季主题旅游产品,包括“浙里夏日童玩节”同期上线!


8个主题的旅行方式,20余条暑期特色亲子游线路,为你带来全新的夏日旅行体验!







本次夏日童玩节,“浙里好玩”平台联合游侠客旅行还为大家整合了省内优质的夏日亲子旅游线路,囊括浙江11个地市,海岛、自驾、户外……价格亲民,应有尽有!(点击下图即可进入)


今天,浙游君来给大家安利8大主题玩法
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下手了!
夏天度假就指望这一波!


1/ 海岛玩水
被誉为“天空之境”的小众海岛


天热了,我们就是想要和水亲近,不必去那些人挤人的大众海岛凑热闹,浙江就有小众的绝美海岛!


|| 舟山·岱山岛 - 浙东沿海的霞光之城


说起岱山,江湖上有不少关于它的传说,远到几千年前的“蓬莱仙岛”,近到之前大热的《欢乐颂》里提到的“黛山”。在这个宛若仙境的岛屿上镶嵌着众多原生态的小渔村,是让人念念不忘的海鲜圣地!

景点推荐:东沙古镇、凉峙渔村、鹿栏晴沙、滑泥公园、中国海防博物馆等

童玩节优惠线路购买《¥540起!暑期2天1夜|入住海边帐篷,沙滩烧烤/海岛狂欢,触摸神圣战斗机,畅玩华东“天空之境”》


|| 宁波·夹城岛 - 尚未完全开发的私人小岛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