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2020年京津冀沪巴州文化旅游云上推介会在四地同时举行,“云上盛会”助推大美巴州吸引八方游客
发布时间:2020/9/14 16:19:33  点击数:2594   
0
播放 停止

9月13日10时,2020年京津冀沪巴州文化旅游云上推介会在巴州、北京、河北、上海等四地同时举行。



△巴音郭楞系列宣传片


上午9时30分,众多嘉宾和网友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守在了屏幕前,当网上直播通道开启后,美丽的巴音郭楞系列宣传片就以一帧帧绝美的画面、一曲曲悦耳的音乐直击嘉宾和网友的心灵,勾起了人们内心中向往的“诗和远方”。


此次推介会主题为“相约魅力巴州、探秘楼兰神韵”,通过现场推介和网络视频在线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巴州人民政府主办,由河北援疆前方指挥部、巴州党委宣传部、巴州驻北京联络处、巴州驻沪联络处、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由金恪集团、库尔勒市、尉犁县、和静县、博湖县协办。


△河北分会场


此次推介会主会场设在巴音郭楞宾馆多功能厅,北京分会场设在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河北分会场设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上海分会场设在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


北京市文旅局二级巡视员王清、河北省文旅厅副厅长王荣丽、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北京市旅行社代表中邮旅行社总经理何军林、河北康辉控股集团行政总监段婵等分别做了发言,畅谈对巴州旅游的期待。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王荣丽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表示,巴州是河北省对口支援地区,河北省文旅厅也选派了最优秀的干部赴疆开展援助工作。近年来,我们在送客入疆、规划援疆、产业兴疆、人才扶疆、文化润疆、宣传助疆等方面持续发力,巴州与河北之间各层面、各领域、各行业的交往交流不断扩大,相互了解更加深入,合作领域更加广泛,感情友情更加深厚。我厅连续三年组织“冀疆情  巴州行”送客入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援疆工作力度,整合各方力量支持巴州旅游产业发展。同时,王荣丽表示,河北地处京畿之地,是文化旅游资源大省,目前河北正面临着一系列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欢迎新疆巴州、北京、上海旅游业界的朋友们走进河北,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