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国庆没出门的看这里!这份享生态美景、品客家风情 、尝舌尖美食的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0/10/12 19:42:04  点击数:2136   
0
播放 停止


国庆超长假期
有多少小伙伴选择

在家宅

现在,没有了国庆期间的人从众

收下这份走心攻略

是时候出来浪

生态休闲之旅

‖ 永定土楼--世界文化遗产 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这里是你来龙岩不可错过的地方。秋高气爽的天气,边走边看,规模宏大的土楼建筑群足以让每个到访者折服。


这里还是个山环水绕的地方,路边有溪、田边有金色的稻谷、抬头望向远处是秀丽的山峰,每转过一个弯,都能看到开阔的景象。


古朴的土楼群里,肆意生长的植物,还有年过花甲的老人,这里的日色过得很慢,很慢......





星期一
10月12号

以上图源@见书


‖ 梅花山●中国虎园--回归荒漠带上的绿色翡翠


这里不仅是“华南虎最理想的栖息地”,还是出游的好去处。海拔1000多米,平均气温22℃-26℃,让你无惧火辣辣的太阳。


图源:龙岩文旅局 林丰

如果,来得早,可以在观景台处,观赏曼妙的云海仙境。


图源:龙岩文旅局 林祖贤

千年红豆杉生态园、步云索道、猴园、食草动物区等景点,到这里还能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图源:龙岩文旅局 王绮芸

客家风情之旅

‖ 长汀世界客家首府--梦回千年


“十万人家溪两岸,绿杨烟锁济川桥。”说的就是这座美了千年的古城,漫步在此,时光仿佛在此停下了脚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