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第38届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来啦!“核心景区”都有啥看点?
发布时间:2020/10/20 12:30:04  点击数:2615   
0
播放 停止

古城金秋菊飘香,黄河福地聚宾朋!

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

于10月18日隆重开幕!

本届菊花文化节历时1个月,

共有290万盆风姿卓绝的菊花

将香透古都开封城,

迎接八方宾朋的到来!


龙亭公园、清明上河园、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天波杨府、中国翰园、铁塔公园等景区已盛装完毕,快来跟小编看看各个会场的的游玩攻略吧!

  

清明上河园
 百万名菊齐斗艳,金菊飘香满清园


第38届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期间,作为文化节最钟头的菊花展之一——中国开封第九届国际菊花展在清明上河园盛大开幕。数百万株名品菊花惊艳亮相,满园芬芳邀你赏菊!


中国开封第九届国际菊花展的菊花选自中国、荷兰、意大利、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丹麦、美国等15个国家的菊花,品种多达800余种。其中国外切花品种80余种,新增10个品种,国外大菊品种100余种,国外小菊品种50余种,国内传统菊花品种500余种,共计约800个菊花品种。其品种之繁多实属前所未有、让人大呼过瘾,且每一盆菊花都经过精心培育和设计,可谓是“千菊百态齐斗艳,姹紫嫣红竞风采”,让人流连忘返!


中国开封第九届国际菊花展利用菊花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和实际应用过程中的差异之美,布置成综合展区、中国展区、欧洲展区、亚洲展区、美洲展区、梦幻展区,充分展示了菊花的多元化艺术表现力和国际菊花品种及栽培形式的多样性。

   

“夜游清园”别有韵味,“夜游赏菊”更加惬意。当灯笼和菊花相遇会产生怎样的精彩?想想都觉得浪漫,如痴如醉的精品菊花在如梦似幻的国际灯笼的照射下,变得更加神韵多彩、娇艳欲滴!

   

作为本届菊花文化节的主会场之一,清明上河园以“讲好黄河故事,花开八朝古都”为主题,突出“黄河情、菊乡韵、欢乐宋”的内涵来布展。

   

届时将为游客朋友们展示《花开八朝古都》《黄河文化之源-青铜》《丰收之乐》《共创辉煌》《哪吒之魔童降世》《菊丛飞蝶图》《东京梦华录——宋代市井》等精致造型,还设置了专属互动拍摄框,一拍定格,美丽不错过!

   

“一年一度秋风起,清园归来不看菊”!精美的菊花装点了秋日的清明上河园。百场演艺、百万名菊、万千品种、百味名吃,清明上河园菊花文化节邀你前来赏菊!

   

龙亭
秋菊如海龙亭好,百技竞献喜迎宾


龙亭在连续作为30余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的基础上,本届菊花文化节以“讲好黄河故事、花开八朝古都”为主题,彰显“黄河情、菊香浓、欢乐宋”文化内涵,及早动手,精心谋划,以花为媒,以花会友,加大投入,创新布展,将开封灿烂恢宏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靓丽的现代形象、美好的发展前景,全景式地展示在世人面前,为广大游客奉献出既有时代气息又具开封特色的菊会盛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