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头条】孙颖带队调研检查海口市春节假期旅游文化市场秩序和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2/8 14:47:48  点击数:1310   
0
播放 停止

2月7日上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带队调研检查海口市2021年春节假期旅游文化市场。孙颖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口索菲特大酒店、上邦百汇城、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及冯小刚电影公社等海口旅游和文化场所,深入了解海口市春节假期的活动安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旅游接待和服务保障等情况。



↑孙颖在海口索菲特大酒店了解迎宾入口防疫设置。

在海口索菲特大酒店,孙颖检查酒店疫情防疫措施及酒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孙颖指出,酒店是游客的“必经之地”,要始终把旅游安全、疫情防控摆在首位,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孙颖在星雄电子游艺园了解防疫管控措施。



↑孙颖在中影国际影城了解影厅票务预购等情况。

随后,孙颖一行前往上邦百汇城,先后检查了星雄电子游艺园和中影国际影城。在星雄电子游艺园,孙颖听取了该负责人关于近期客流量、消费群体范围、基础消费等情况介绍。孙颖要求,游艺园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防疫管控措施,防止发生疫情问题;要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印发的《游戏游艺设备管理办法》等规定,划分游戏、游艺活动区域,加强园区监管,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不得向未成年人开放 。在中影国际影城,孙颖对影厅 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表示肯定,在详细了解影城上座率、网上预约、隔座售票以及春节档期的影片安排等情况后,她指出,此次春节档电影类型丰富,影厅要灵活安排售票优惠活动,为“就地过年”的留校大学生、农民工等提供相应的观影优惠。



↑孙颖在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世界名酒中心,了解酒类品牌及销售情况。

在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孙颖一行参观了DFS世界名品旗舰店、世界名酒中心、3C电子智能馆等区域。孙颖仔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免税城合作招商、引入品类品种、销售销量等基本情况,她要求,免税城要利用空间做活动、办走秀,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要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冯小刚电影公社等周边旅游文化景点景区紧密互动,形成合作机制,增加客流量;要进一步做好区域规划,推进观澜湖商圈建设,将观澜湖商圈打造成海口的靓丽名片。



↑孙颖在冯小刚电影公社重点检查无接触式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