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开门红 创新高】 嘉峪关文物景区接待量位列全省5A级景区之首
发布时间:2021/2/20 10:00:11  点击数:1231   
0
播放 停止


鼠去牛来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春节假期,嘉峪关天气持续晴朗,气温适宜,嘉峪关关城景区处处张灯结彩,欢歌笑语,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在这浓浓的“年味”里,大家携亲伴友,纷纷来景区参观游览,嘉峪关文物景区迎来了旅游参观小高峰。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国就地过年的倡导下,春节期间,嘉峪关文物景区共接待3.49万人次,接待量位列全省5A级景区之首,其中大年初六日接待游客达11130人次,为春节假期接待人数之最。



为保证春节期间游客安全、有序的入园游览参观,景区公司召开节前部署安排会议,并对售检票系统、消防设施、基础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落实好应急值守、安全巡查、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和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等措施,确保广大市民游客能有一个安全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游览环境,此外,关城景区春节期间继续执行酒嘉市民免费参观的优惠政策。



据统计,2月11-1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5.3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574.37万元。全市收费景区共接待41666人次,其中:嘉峪关文物景区接待34978人次;紫轩葡萄酒庄园接待2521人次;东湖气象塔接待1103人次;悬壁滑雪场接待3064人次。全市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到馆人数6287人次,各馆组织群众文化活动(含线上)共61场次,参与人数共2.94万人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