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清新福建”— 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体推介会 文旅产品火爆四大看点吸睛
发布时间:2021/4/20 9:39:42  点击数:4601   
0
播放 停止

4月19日“清新福建”——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体推介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该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主办,福建省歌舞剧院承办。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建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薛继军出席推介会,共同启动“清新福建”嘉年华。

王宁省长在致辞中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向文旅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表达了衷心感谢。王宁省长表示:“福建之美,是立体的、多维的——这里的空气清新,让人身心舒畅;这里的山川秀美,让人流连忘返;这里的碧海银滩,让人心旷神怡;这里的红色底蕴,让人向上向善;这里的文化多元,让人着迷陶醉;这里的茶香食美,让人回味无穷。”并借此机会向全国观众发出真诚邀约:“无论你在天南地北,都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福建之旅。”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在推介会上表示:“在全国旅游业加速复苏、加快振兴的重要时期,福建大力开展旅游宣传活动,积极推介旅游产品,创新推广旅游形象是因势利导、顺势而为,必将聚势而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则表示这次推介会以“清新福建”为主题,“清”代表福建的山水绿色,环境清爽。“新”代表新理念、新格局,新阶段中的福建新成果,也蕴含了新媒体上的福建的寓意。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亮点颇多,呈现出四大吸睛看点。

PART1.

重磅首发!倾情打造“清新福建”嘉年华

福建山明水秀,人文荟萃,洋溢着山海交融的特殊魅力,是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省份之一。为了让全国人民领略“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魅力,福建各地市文旅系统联动,在推介会上首次发布“新时代奋进之旅”“山海浪漫之旅”“舌尖品福之旅”“温泉养生之旅”等十条福建旅游主题线路,精心策划300余项旅游主题活动,启动300多项旅游惠民举措,省内主要景区也将推出重磅优惠大礼包,以足够的诚意、十足的底气向八方来客发出热忱邀请。“清新福建”嘉年华启动式别出心裁,随着领导推杆,巨型“福”字缓缓升起,它包含了绿色的森林、蓝色的海洋,还有茶叶、温泉、岛屿、土楼、水仙花等福建独特的文旅元素,令人一见清新又倾心。



PART2.

百位自媒体创作者集结 福建旅游达人推广联盟成立

为了增强“清新福建”“全福游 有全福”的品牌影响力,营造“人人都是创作者”的氛围,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了100位涵盖文旅、历史、美食、亲子等不同领域的网络旅游达人来到推介会现场,亲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