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梨花节浪漫来袭~来这里,踏青、赏花、采摘、品美食……
发布时间:2021/4/20 16:33:59  点击数:5024   
0
播放 停止





又是一年梨花香

又是一年梨花节

定了!定了!!定了!!!

文殊镇第四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梨花映雪·香遇石桥”第二届梨花节将于2021年4月24日盛大开幕!

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赏“梨园美景”、游“春色满园”、尝“绿色美食”、忆“游子乡愁”。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4日-5月底

活动地点:文殊镇石桥村四组

活动主题:梨花映雪·香遇石桥

活动内容:"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魅力文殊正以崭新的姿态喜迎八方游客。全镇以河口村双泉农家山庄为起点,连接S305旅游专线,串联红色主题纪念馆、河口村乡村振兴功能区、花海栈道、芮宁广场、恒翔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团结村“大艾丝路文化产业园、石桥百亩梨园景观区、塔湾村乡村记忆馆”,形成集旅游、观光、红色教育、休闲采摘、农事体验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美丽乡村风景线,充分展现“看得见山水、留得住乡愁”的田园风光。


看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激动之余还蠢蠢欲动,那就跟随小编提前预知节会二三事吧!

一、梨园“花”事

(1)梨园之香:由辖区内村民制作农村特色美食,供游客品鉴及购买;



(2)梨园之春:邀请戏曲班子或者民俗表演在梨园唱大戏、非物质文化表演;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