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文化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专题培训班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7/20 13:58:49  点击数:2872   
0
播放 停止


7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我院承办的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专题培训班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圆满结业。来自长城沿线15个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文物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100人参训。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徐海军,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二级巡视员白四座,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嘉峪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培训主题,培训班邀请国家有关部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高校学者和行业专家,围绕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有关专项规划、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的保护利用、长城的历史文化价值、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重点项目谋划及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理论讲授、案例剖析与经验交流。培训班还专门安排赴嘉峪关关城、长城博物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实地观摩学习嘉峪关在文化资源保护传承与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5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边学习边交流边思考,学习气氛热烈浓厚。大家普遍表示,培训学习了最新精神,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业务能力,下一步要深刻领悟规划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找准工作重点、突破任务难点,确保高质量完成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各项任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