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动真碰硬“检” 求真务实“改”——嘉峪关市文旅局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8/20 9:25:46  点击数:1378   
0
播放 停止



8月以来,市文旅局局属7个在职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把会前、会中、会后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前“强学习、深交流”,通经活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局属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召开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以诚恳负责任的态度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把话谈到“点上”,把问题摆到“桌面上”,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中“勇批评、敢较真”,出汗排毒。局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四个方面”进行多维度检视,既摆出问题、列出表现,又深挖根源、找准症结。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与先锋模范之间的差距等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做到了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中肯深入,达到了“红脸排毒”、促进团结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